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小学家长
留言日期:
2022-09-26
主题:
小学课后延时服务
内容:
罗湖小学开学了一周多了,课后延时服务却未上线。为啥每学期都是这样。 学校课后服务老是跟不上开学的节奏。能否开学和课后服务同时进行,双职工家长接娃放学就是个大问题 ,谢谢领导们。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9-27
答复时间:
2022-09-27
答复单位:
区教育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

  您好,关于您反映的问题我局已收悉。对此,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开展相关调查处理工作,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课后服务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旨在为市民提供更多便利,增强市民幸福感,根据市教育局通知,各区义务教育学校在2022年秋季返校后2周内开展课后服务工作。经与罗湖小学核实,学校表示已于2022年9月26日起开展本学期课后服务,后续工作我局会加强各学校工作开展情况的监督管理,同时要求学校落实课后服务各项工作要求,不断优化相关工作流程,感谢您对学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