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linling
留言日期:
2022-09-20
主题:
深户,小学转出后、是否可以中学再转回深圳中考?
内容:
您好, 女儿今年罗湖区罗芳小学就读,4年级,深户,户籍所在地罗湖区。 因老家老母亲80多岁,体弱多病,身边无人照顾。我本人需要回老家照顾,计划女儿明年5年级转出、到湖北上小学,然后初三再转回深圳中考。 现咨询: 1、深户,小学转出后、是否可以中学再转回深圳中考? 2、如果可以再转回,希望工作人员给予指导 如何办理相关手续? 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9-21
答复时间:
2022-09-21
答复单位:
区教育局
答复内容:

市民您好,根据《深圳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2年中考报名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具有深圳户籍往届生、在市外就读的深圳户籍应届初中毕业生(社会类考生)可以在我市报名参加中考。目前罗湖区中考社会报名点设置在深圳市罗湖区滨河实验中学。

具有深圳户籍的我市初中毕业生需交验本人的居民户口簿原件和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往届生另需交验义务教育证书。在市外学校就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另需交验初中学籍材料。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