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向阳花
留言日期:
2022-09-19
主题:
关于罗湖区兴亿时尚公寓若干问题
内容:
区住建局领导你们好!关于兴亿时尚公寓双房问题反馈如下: 1、07户型在申请之初的图纸上有卫生间干湿分离、厨房与客厅有推拉门隔断,等到交付时其他双房有干湿分离,为何07户型没有干湿分离?图纸上厨房与客厅有推拉门隔断用来隔绝油烟,为何取消掉?兴亿所有厨房区域墙面为乳胶漆,是否符合相关规范? 2、双房次卧空调管道洞口过高,导致空调挨着天花安装,空调排水管还是无法排出,全部渗入室内墙壁,要不了多久就要墙面就要脱落,这样是如何通过的验收? 3、兴亿要求10月1号前签约,目前单房厨房还要重新设计施工,预计10月底才能完成,租金按10月1号开始计租是否合理?周围有高压电塔对长期居住对人身健康是否有影响,认租时为何不能网上VR看房导致对些此房源很失望,放弃就要重新排号,入库几年了终于有机会上车,没想到交房时处处问题,如果兴亿不能改善达不到入住标准是否可以重回原来轮流库排号?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9-23
答复时间:
2022-09-23
答复单位:
区住房和建设局
答复内容:

您好,您的咨询关于咨询“兴亿时尚公寓若干问题”收悉,关于您咨询的问题,经认真研究,现答复如下:

一是关于干湿分离、空调管道口等的问题,罗湖区住房和建设局已要求罗湖安居公司督促兴亿公司整改,拿出解决方案。二是项目整改将于10月底完成,10月将不收取租金等费用。三是关于重回轮候库原排名。根据深圳市现行《深圳市公共租赁住房轮候与配租暂行办法》规定,认租家庭如有“已经轮候、选房并签订公共租赁住房租赁合同”情形的,将被退出轮候库,原轮候排序作废,仍需申请公共租赁住房的,应当按照日常轮候规则重新提出轮候申请。因兴亿时尚公寓作为罗湖区面向轮候在册家庭配租的公共租赁住房,根据该批次房源相关选房公告,如您已经完成线上选房并签约的,将按照前述规定退出深圳市公共租赁住房轮候库。如您仍需申请深圳市公共租赁住房,应当在办理完成现有在租公租房退房手续后,再按照日常轮候规则重新提出轮候申请。

如您对答复有疑问,可拨打22185616进行详细咨询,感谢您对罗湖区住房和建设局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