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谢先生
留言日期:
2022-05-13
主题:
双减政策
内容:
红岭小学四(5)班英语陈粤辉老师强制学生读课外书,要求家长录视频上传给她,每天布置作业有一项是读绘本,要求登记在她指定的一本名为存折的本子上,每周上交,评星获奖。请你们把投诉邮箱账号留在这里,我会截她在班群里布置这项作业的图片以邮箱上传为证据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5-16
答复时间:
2022-05-16
答复单位:
区教育局
答复内容:

市民您好,关于您反映的红岭小学作业问题,我局已收悉。对此,我们高度重视,立即开展相关调查处理工作,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陈粤辉老师为拓展学生学习、延伸知识面,确实将绘本阅读及视频录制作为作业布置。虽然陈粤辉老师分别在家长会及教室内做过多次说明,此要求学生可自愿参加,但此举仍引起了个别家长的不同意见。在红岭小学多次深入学习并反复强调落实好“双减”政策的背景下,陈粤辉老师领悟“双减”政策精神不透彻,个人落实“双减”行动存在不足之处,学校已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陈粤辉老师虚心接受并将马上改正。区教育局电子邮箱:lh_jyj@szlh.gov.cn。如您对答复情况存在疑问可直接拨打我局教育科投诉受理电话:0755-22185746。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