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22-01-07
主题:
罗湖行政大厅服务一刀切行为的投诉
内容:
本人在2020年12月20日在网上预约21年1月7日下午14:00的安居房申请,今早因为疫情原因,罗湖行政大厅在1月7日13:30分才打电话通知办事需要48小时核酸才可以办理。疫情突发情况可以理解,但是安居房轮候申请一直难约一号。罗湖行政大厅只一刀切,让我取消掉下午的预约,并没有任何善后对策。本人特意下午请假,并且从龙岗区赶到罗湖行政大厅的路上,结果才提前半小时才告知这样的处理方式。现在近期的轮候申请预约也是完全没号。这种一刀切的服务态度完全不符合行政许可“便民”原则。希望行政大厅可以给一个方便的解决方案,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5-12
答复时间:
2022-05-16
答复单位:
区司法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徐先生:
  您好!关于您反映的问题我局已知悉,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我局查实,徐先生预约1月7日下午14点到区大厅办理安居房业务。同日上午,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告,从1月7日起对罗湖区实施提级管理:一、辖区内进入公共场所消费人员,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二、将莲塘街道划为防范区。
  为有效防范疫情传播,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我局工作人员于1月7日中午13:00开始电话通知近期预约办理安居房业务的市民,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大厅办理业务。由于疫情突发,未能及时在徐先生13:40到达大厅前通知到位。
  关于安居房业务的择期办理问题,已告知徐先生可于本周内凭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和预约短信前往大厅办理业务,无需额外等待20个工作日,同时我局也承诺为其他相同情况的市民尽快办好业务。
  感谢您对罗湖区行政服务大厅工作的支持与监督,欢迎您继续向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一如既往为市民朋友们提供高效、便捷、暖心的“五星”政务服务!

                                            罗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22年1月11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