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dxb
留言日期:
2021-11-30
主题:
小区停车被他人汽车碰撞,物业监控故障,多次反馈不回复不处理解决
内容:
事发地点:罗湖区莲塘街道莲馨家园G层停车场; 事发时间:2021年11月21日下午18:00至2021年11月22日下午17时; 小区物业:彩生活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本人长期居住莲馨家园北区3栋,居住期间按时缴纳物业费,办理了停车月卡,并按月缴纳停车月卡管理费;本人汽车于2021年11月21日下午18:00进入小区,查看监控进入时汽车无受损,于2021年11月22日下午17时,发现汽车尾部被撞,于是找小区物业调查监控,因监控坏掉,没有拍到被哪两车撞到,只有一部监控只拍到汽车头部,问题多次反馈物业管理人员,物业人员不出面解决,逃避责任,屡次询问均不回复;经咨询4s店,修车费用1300元,现要求: 1、莲馨家园小区物业的经理出面解决问题; 2、小区物业积极履行相关义务,积极解决问题,承担70%(约780元)的修车费用。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12-03
答复时间:
2021-12-03
答复单位:
罗湖区住房和建设局
答复内容:

您好,您的咨询“小区停车被他人汽车碰撞,物业监控故障,多次反馈不回复不处理解决”已收悉,关于您咨询的问题,经认真研究,现答复如下:

您好,关于您反映车辆在小区停车场内车辆被剐碰问题,建议您径直向公安部门反映。罗湖区住房和建设局已督促莲馨家园物业管理处积极配合车主开展调查工作。

如您对答复有疑问,可拨打25546851进行详细咨询,感谢您对罗湖区住房和建设局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