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卢权德
留言日期:
2021-10-27
主题:
关于区文体局开放学校体育场馆的若干问题
内容:
本人于2021年10月26日晚通过罗湖文体通公众号预约罗湖区螺岭外国语实验学校(一校区)18:30-21:00篮球散场进行运动,进入门岗时保安员表示不知情有此项便民活动,百般阻挠,而后通过下相关政策讲解方进入,后该保安员以校方规定晚上19时需关灯为由拒绝为篮球场提供照明,几经劝说仍无动于衷且态度恶劣。 现咨询区文体局相关负责同志: 1、18:30-21:00时段属夜间,市民进入篮球场运动校方是否需提供照明?若无需照明,那夜间允许市民进入学校运动的便民政策是否仅仅只是流于形式·。 2、在市民遵守了进入校方运动的相关义务后,校方是否应该为市民提供一些附带性措施,如上卫生间、洗手等等。 3、校方解读区文体局相关政策出现偏差的原因系校方贯彻落实能力出现偏差还是贵局政策宣讲不到位? 4、全民健身一桩好事,别再让市民朋友心寒,感谢你们辛勤付出!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10-27
答复时间:
2021-10-27
答复单位:
深圳市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答复内容:

  您好,您的咨询“关于区文体局开放学校体育场馆的若干问题”已收悉,您咨询的问题属于区教育局的业务范围,建议您在“罗湖政府在线”网站咨询该单位或拨打0755-22185732进行咨询,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