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钟女士
留言日期:
2021-10-26
主题:
人才政策
内容:
关于深港口岸经济带罗湖先行区支持港澳专业人才创业就业发展及配套服务实施方案(试行),当中只允许深南东路以南企业的港澳人才进行申请。我司在罗湖的地标京基100大厦,刚好位于深南东路以北,导致无法享受此政策。我们了解到同行业的其它国际会计事务所的员工都能享受该政策,唯独我司所处位置受限,导致符合条件的港澳人才无法享受人才政策。希望尽快进行修改,扩大适用范围。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10-27
答复时间:
2021-10-27
答复单位:
区发展和改革局
答复内容:

您好,关于您反映的问题我局已收悉,经认真研究,我局答复如下:根据工作安排,我局拟于近期启动《深港口岸经济带罗湖先行区支持港澳专业人才创业就业发展及配套服务实施方案(试行)》政策评估研究工作,将结合深港口岸经济带罗湖先行区最新的功能定位、产业发展、人才队伍等情况开展摸底调研,后期将结合调研和评估情况对对政策进行修订和优化。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