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国库支付中心开展2023年“六一”儿童节暨“政府开放日”活动

来源:罗湖区国库支付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2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文化阵地建设,坚持以党建带动和促进群团组织建设,深耕厚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关爱儿童,6月1日上午,罗湖区国库支付中心在中心会议室开展了“童心向党,筑梦未来”六一儿童节暨“政府开放日”活动。

  活动邀请了中心员工家属和子女参加,以观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微动画拉开了序幕,并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活动全过程,做好儿童未来的筑梦人。通过现场观看自己家属、父母的工作环境、工作岗位,了解父母的主责主业和责任担当,促进家庭和谐、协同育人。通过充满趣味性、互动性的亲子游戏环节,做好儿童成长的引路人、儿童权益的守护人,言传身教帮助孩子养成好思想、好品行、好习惯,促进儿童身心健康成长、全面和谐发展,争做“四个自信”好孩子。

  此次活动生动活泼、寓教于乐,家长和小朋友纷纷表示度过了一个健康、欢乐又有意义的儿童节。本次活动旨在让儿童享受祖国对他们关爱和关心的同时,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种子扎根孩子心灵深处,引导孩子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努力学习,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自动转存图片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