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信访局党支部与翠竹街道民新社区党委开展“三助力”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罗湖区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3-03-31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罗湖区信访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根据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机关党组织与社区党委“三助力”结对共建的工作要求,近日,与翠竹街道民新社区党委开展了结对共建活动。

  2023年3月29日上午,区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何丽芬同志带队组织区信访局党支部党员干部前往民新社区工作站,与民新社区党委书记温向群同志一行,召开罗湖区信访局党支部与翠竹街道民新社区党委“三助力”结对共建联席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双方结合信访本职工作及社区基本情况进行了充分沟通,从助力社区促提升、助力社区纾困难、助力社区谋发展等方面深入探讨,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具体措施,制定了社区需求清单和机关单位资源清单,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共同签订《民新社区党委和区信访局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结对为党建共建单位。

  下一步,罗湖区信访局将联合翠竹街道民新社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机关与社区党组织优势互补,实现组织联建、问题联解、资源联享、党员联动,为社区高质量发展助力。

图片3.png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