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财政局深入项目一线调研施工进度及资金支付情况

来源:罗湖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3-31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为加快推进我区政府投资重点项目进度,落实专项债券资金支付情况,2023年3月30日,罗湖区财政局基建科深入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一线,选取了包括区妇幼保健院改扩建工程、翠湖文体公园新建工程、“一馆一中心”项目、粤海体育休闲公园二期等4个我区2023年债券资金使用重点项目开展实地调研工作。

图片1.png

  调研过程中,一是深入了解项目目前施工进度及施工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时解答建设资金拨付使用有关问题。二是督促项目单位在保障安全的情况下,千方百计加快施工进度,加强建设资金管理及使用,确保建设资金安全并及时完成资金支付任务。三是要求建设单位、代建单位、施工单位在项目推进中遇到自身无法解决的堵点、难点问题应及时上报,通过区政府投资项目“三级协调”机制予以推进解决。

图片2.png

(罗湖区财政局 吴振昆)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