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凝心聚力,深化全区政务“一盘棋”格局——罗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召开罗湖区优化政务服务助力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来源:罗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3-30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2023年3月29日,为进一步统一共识、凝聚罗湖区政务系统工作合力,深入完善惠企政务服务体制机制,助力高质量发展,罗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在区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罗湖区优化政务服务助力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会议由区政数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兴中同志主持,10个街道办事处及31个职能部门参会。

  会上首先以“五个靠前”惠企政务服务前移为着眼点,从技术靠前、信息靠前、队伍靠前、审批靠前、服务靠前等五方面对2023年政务服务重点工作进行解读与研讨,同时会上深入了解了各相关单位在提供政务服务过程中的难点、痛点及堵点,并研究优化提升相关举措,确保各相关部门能够积极配合、形成合力,将以上工作作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举措进行推动落实。

  最后石兴中同志指出,2023年区政数局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协同各街道、各部门加强横纵向密切联动,深化全区政务“一盘棋”格局,以“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理念推动举措创新、服务靠前,打造更有温度、更为高效的政务服务,切实将改革福利普惠广大企业群众,助力高质量发展。

内页1.jpg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