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发展和改革局调研莲塘街道办和罗湖区高新技术产业第一园区

来源:罗湖区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2023-03-30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2023年3月28日上午,区发展和改革局赴莲塘街道办座谈交流,并走访调研罗湖区高新技术产业第一园区。

  座谈会上,莲塘街道办详细介绍了辖区13个产业园区的现状、租金水平、主要行业、入驻企业,提出了盘活老旧产业园区的思路和具体问题,与会同志对此作出积极回应,在产业导入、招商运营等方面将配合街道提供支撑。随后莲塘街道办带领与会同志实地走访罗湖区高新技术产业第一园区。

  罗湖区高新技术产业第一园区位于深圳市罗湖区莲塘街道国威路72号,是1986年前开发建设的标准轻工厂房,总占地面积75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0000平方米,绿化率40%。园区共有六层标准工业厂房24栋、配套公寓2栋、配套商业楼宇2栋,是罗湖区最大的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内设有文化广场、员工大食堂、停车场、车辆出入车牌识别智能管理系统和安全防盗监控系统,周边500米范围内配套生活、娱乐、休闲设施齐全,是企业理想的经营场所。

  园区现有企业390家,生产经营范围涉及高新技术、电子商务、通讯、电信、网络、品牌服装、珠宝、信息服务业等多个传统行业和高科技领域。主要企业有深圳市茁壮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航天泰瑞捷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双合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通商宝科技有限公司等。

  通过实地走访,与园区管理人员面对面交流,区发展和改革局更加深入了解了老旧产业园区提质升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可行的改造路径,为推动下一步产业园区改造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

1.jpg

2.jpg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