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知名专家李惠珍教授加入罗湖区人民医院泌尿外科,助力学科高质量发展

来源:罗湖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3-02-01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2023年1月31日,经罗湖医院集团党委任命,罗湖区人民医院副院长熊奕在泌尿外科会议室宣布,原海军军医大学长海医院泌尿外科李惠珍教授正式加盟罗湖区人民医院泌尿外科,担任泌尿外科主任。同时继续聘请杨江根主任为罗湖区人民医院泌尿外科学科带头人、首席专家,这将进一步夯实科室人才梯队建设,大力推动泌尿外科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颁奖1.jpg

  罗湖医院集团党委黄伟明书记为杨江根主任颁发聘书并代表院领导对泌尿外科的发展成绩予以充分肯定,感谢杨江根主任的辛勤付出,表示全力支持泌尿外科的发展,衷心希望泌尿外科全体医务人员在新任科室主任李惠珍教授的带领下,团结协作,再接再厉,共同创造罗湖医院泌尿外科更加美好的明天。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罗湖区人民医院泌尿外科近年来取得诸多耀眼成绩,一路从罗湖区重点学科至深圳市重点学科再发展到广东省重点学科,离不开每一位泌尿外科员工的兢兢业业。此次迎来全国知名的泌尿外科专家李惠珍教授的鼎力加盟,定会全面推动泌尿外科取得更高水平的发展,为深圳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