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保安公司狠抓保安队伍管理,全力以赴筑牢岁末年初安全防线

来源:罗湖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1-31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1月28日,区国资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云南同志到罗湖保安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听取罗湖保安公司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公司在春节期间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强调要把安全工作常态化,居安思危、防患于未然,继续落实责任,狠抓保安队伍管理,持续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为妥善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罗湖保安公司召开专题会议,积极开展工作部署、制定工作方案,狠抓保安队伍管理,全力以赴筑牢安全防线。一是重点盯住医院、车站、地铁、街道秩序维护队等重点执勤点,实行清单式、台账式管理,对照各项制度逐一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并做到整改回头看。二是狠抓消防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宿舍管理制度,各部门集体宿舍设立宿舍长,全面负责宿舍安全,严格落实集体宿舍安装烟感报警器,对疏散通道、线路老化、大功率电器等安全隐患开展排查。三是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值班责任制,做好应急备勤救援等处突准备,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能够闻令出动、快速反应,有力、有序、有效应对处置。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