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发展研究中心召开2023年工作动员会

来源:罗湖区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31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兔年春来早,一刻不耽误。1月28日,农历兔年春节后首个工作日,罗湖区发展研究中心召开2023年度“答好自己的证明题”专题会议,动员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鼓足干劲做好本职工作。

  会上,中心全员结合自身工作逐一发言,总结2022年个人工作成果及成效,提出2023年计划及展望。会议指出,2022年是中心最困难的一年,面临既要参与疫情防控,又要抽调人员参加专班,还要做好研究工作的三重压力。在长期被抽调6人、占比近50%情况下,中心埋头苦干、稳扎稳打,打赢了集中调研、疫苗接种等攻坚战,完成成果256个,市区领导批示127条次,获表扬书2份,实现了工作新提升。2023年,中心将聚焦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开展研究,围绕“五个牢牢把握”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抓好课题研究、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动态提升报送信息质量、围绕罗湖深港融合重大专项工作攻坚克难、围绕重点工作强化与各领域智库沟通联系。

  新的一年,我中心将趁势而上,加压奋进,力争在新的一年里,干出新的精彩,实现新的突破,以优异的成绩证明自己,为罗湖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