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信访局召开节后收心会

来源:罗湖区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3-01-31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2023年1月29日下午,罗湖区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何丽芬主持召开节后收心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既是收心会,也是总结会,更是动员会。全局上下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做好基础业务工作,抓好队伍,管好人员,以“开局即决战、起跑即冲刺”的奋进姿态,为2023年信访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作为终身必修课,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在学深悟透中加强理论修养,在融会贯通中强化系统把握,在知行合一中提高工作水平,不断提高运用科学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履行好“为党分忧、为民解难”的职责使命。二是要主动担当有作为。结合1月14日全国信访局长会议精神,立足罗湖实际,以“贯彻党的二十大、落实新条例、开创新局面”为主线,着力推动信访机关政治建设、信访问题源头治理、化解信访积案常态化、信访干部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任务,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化的群众诉求服务推广运用成果,及时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三是要率先垂范正作风。以开好2022年民主生活会作为契机,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带头主动担当作为,带头严守纪律规矩,全力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真正把初心使命落在实处。充分发扬斗争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图片1.png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