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信访局党代表进社区为群众办实事谋福利

来源:罗湖区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3-01-20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1月18日上午,春节来临之际,深圳市党代表、罗湖区党代表、罗湖区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何丽芬率队前往“一对一”挂点黄贝街道新秀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向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召开座谈会听取社区基本情况和治理难点,聚焦民生实事现场走访调研近期引发涉稳信访问题的卧龙阁废品回收站,并慰问辖区高龄困难党员。

  何丽芬同志在座谈会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基层治理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切实做到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坚持“三到位一处理”工作要求,坚持底线思维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针对近期涉稳信访案件,罗湖区信访局将尽快协调相关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给居民一个满意的答复。要紧密联系群众,坚持走新时代群众路线,充分依靠群众、动员群众、组织群众,深入做好群众工作,扎扎实实开展信访工作,切实提高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

图片1.png

召开党代表进社区座谈会

图片2.png

实地走访卧龙阁废品站

图片4.png

慰问高龄困难党员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