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发展和改革局第五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罗湖区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2023-01-20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1月17日,罗湖区发展和改革局第五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上,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范德繁区长在区八届二次党代会上作的题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 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 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可持续发展先锋城区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提到罗湖攻坚克难推进重点片区、重大项目建设,优化发展格局,打造承载平台,带动力、支撑力、引领力更加凸显。会议要求,2023年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以建功有我迎难而上的精神,加快推进重点片区建设提速增效,全力以赴投入到全面建设清水河总部新城,高水平打造大梧桐生态融合区的工作中去。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拿出争先、担当、奉献的先锋奋斗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可持续发展先锋城区贡献更多发改力量。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