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发展和改革局召开2022年总结大会

来源:罗湖区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2023-01-20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市委七届六次全会、区八届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谋划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2023年1月13日、16日、17日,区委常委、副区长夏东同志分三个阶段主持召开罗湖区发展和改革局2022年总结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科室负责人依次报告了2022年重点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和2023年工作思路计划。夏东同志逐个进行点评,肯定了2022年全体发改干部在应对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的紧约束平衡高压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攻坚克难、难中求成,取得了显著成绩,并高屋建瓴指出下一步要充分把握后疫情时代新机遇新挑战,紧密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铆定“三力三区”奋斗目标不松劲、笃行不怠抓落实,更加自觉把握大势、服务大局,继续保持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特别的担当、特别的作为推进辖区发展改革事业,向区委区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为罗湖建设可持续发展先锋城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