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发展研究中心再次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罗湖区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30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2022年11月28日下午,区发展研究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再次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进一步交流学习体会,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自信自强凸显政治分量的报告,是开拓创新彰显理论含量的报告,是鼓舞人心激发精神能量的报告,是知行合一增强实践力量的报告,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见行动,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始终如一的重要要求。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见行动,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建设中国式现代化、高质量发展、两步走战略安排等,结合罗湖实际,积极谋划推进相关课题研究。统筹抓好全区开展的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调研工作,争取推出更多高质量研究成果,为罗湖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