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领导霍广勇率队走访有利华建筑产业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罗湖区住房和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09-27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2022年9月22日下午,罗湖区副区长霍广勇率队前往惠州走访有利华建筑产业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有利华公司”),推介罗湖区的产业扶持政策,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区住房建设局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1.png

  调研活动先后参观了预制件构建生产车间、成品组装车间和装配式建筑实训基地,并与有利华公司进行座谈,在口岸运输和香港人才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企业表示有意愿将总部迁往罗湖,并详细了解罗湖区重点产业项目遴选政策。

  霍广勇表示,建筑业是罗湖区传统优势产业,也是罗湖经济发展的基本盘,希望今后能与有利华公司建立更多深入合作,构建沟通桥梁,欢迎有利华公司落户罗湖,加快装配式建筑、新能源、光伏改造等领域的合作,推动罗湖区建筑产业科技高速发展、促进深港融合、着眼北部都会区规划发展,并要求住房建设主管部门积极探索深港两地建筑领域专业技术人才执业资格改革措施,吸引更多的香港人才扎根罗湖发展,持续优化企业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真诚回馈企业,共同推动罗湖实现高质量发展。

2.jpg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