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投控公司党支部联合正阳公司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部署会

来源:罗湖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9-22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9月19日,罗湖投控公司党支部正阳公司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部署会。

  会上,罗湖投控公司党支部纪检委员黄岩同志通报党支部关于落实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2022年,罗湖投控公司严格照《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等相关要求,紧密结合实际,持续增强预防和惩治腐败的能力,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

  正阳公司党支部书记庄欣同志在会上宣读《家庭助廉倡议书》,倡议全体党员要切实加强家庭文化和廉政文化建设一是要树立“家庭助廉”意识,争做廉洁楷模。二是要把好“家门”,守好“后院”。三是要弘扬“勤俭促廉”传统。四是要营造家庭廉洁文化氛围。

  罗湖投控公司党支部书记艺斌同志传达了罗湖区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工作安排,作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讲话对党支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最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案例视频,不断告诫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与会人员表示,将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筑牢思想之“基”,时刻绷紧纪律之弦,永葆自我革命精神,持之以恒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