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金融服务署举办廉政党课推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走深走实

来源:罗湖区金融服务署 发布时间:2022-09-22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为增强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强化干部职工纪律担当,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按照纪律教育学习月的部署要求,2022年9月19日,罗湖区金融服务署党组书记黄拓同志为全署干部职工讲授廉政专题党课。

  黄拓同志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谈了学习体会,一是充分认识反腐败斗争关系民心这个最大的政治;二是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和重要经验;三是充分认识当前反腐败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四是充分认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部署要求,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党课还围绕目前存在的党风廉政风险点,以及近期本市、区及金融行业发生的违法违纪案例,进一步夯实了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的初心使命。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统一研究,统一部署、统一落实。主要负责人履行“ 第一责任人”职责,其他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认真抓好分管领域的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形成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格局。 全体干部职工要主动学法、知法、懂法、用法,时刻警醒自己,时刻约束自己,明白道德底线,守住思想防线。

图片1.png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