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领导带队实地调研城市更新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罗湖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发布时间:2022-09-21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9月19日下午,罗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党组书记陈磊峰带队实地调研城建梅园地块、长城国际物流中心、城脉金融中心、华润万象食家城市更新项目,现场听取项目建设方情况汇报,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相关问题。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9.21.jpg

  磊峰同志表示,这四个项目都是城市更新中的重大项目,项目方加速推动项目建设,为罗湖区释放产业空间、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贡献力量。一是要提振信心,加大投资力度。锚定项目固定资产投资任务,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开足马力、穷尽办法,深度挖潜投资额,全力以赴推动固定资产投资入库纳统,助力罗湖经济平稳快速发展。二是要狠抓品质,打造精品项目。选材用料要严把“质量关”,不折不扣落实好学校、变电站、公交站等公共配套设施建设,打造一批出新出彩的城市更新标杆精品项目。三是要强化管理,确保安全生产。近期多地高温干燥,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落实“白名单”管理制度,进一步强化工地人员闭环管理,抓紧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他表示,政府相关部门也会持续做好服务,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帮助企业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