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残联举办2022年就业援助“暖心活动”招聘会

来源:罗湖区残联 发布时间:2022-09-21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为贯彻落实《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深圳市民政局、深圳市残疾人联合会关于转发〈就业援助“暖心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促进残疾人就业,增进残疾人民生福祉,罗湖区残联于9月19日下午,在罗湖区残疾人培训中心举办2022年就业援助“暖心活动”招聘会。

微信图片_20220920151509.jpg

  本次招聘会得到了企业的大力支持,深圳市中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江西天玑华普劳务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深圳中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罗湖分公司积极参与,提供了十几个行政辅助等就业岗位。此招聘会吸引了十多名辖区内有就业意向的残疾人,现场10名残疾人分别与3家公司成功签约,另有5名残疾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招聘会现场,工作人员耐心、认真的解答了残疾人相关的就业问题。

微信图片_20220920151504.jpg

  接下来,罗湖区残联将以党建引领,精准发力,更好更高质量掌握就业援助对象底数和实际需求,系统梳理残疾人就业有关政策,抓好各项残疾人就业扶持政策的落实,多渠道、多形式促进残疾人就业,努力降低疫情对残疾人就业的影响。今年以来,罗湖区残联通过多渠道、主动联系企业,搭建企业与残疾人的桥梁,举办现场招聘会3场,成功推荐60余名辖区残疾人走上就业岗位。

微信图片_20220920151440.jpg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