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多措并举提升物业服务水平

来源:罗湖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9-20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9月15日以来,为全力提升区委大楼和档案大厦物业服务水平,罗湖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多措并举,加强物业管理力度,增强干部职工的幸福感。

  一是技能比拼给力,保证专业水准。“术业有专攻”,为集中提高两大办公区的服务水平,开展保洁、保安、管理人员技能大比拼。通过消防演练、防恐防爆演习、红十字救护培训等提高保安、保洁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整体拉升管理人员的能力和领导水平,同时加强每日晨操晚训内容,提升物业的精气神,更好为干部职工服务。

  二是监管督查有力,增强管理水平。利用节假日、重大活动节点等不定期对办公区物业开展监管督查,安排专人周巡检月巡查季考查,加大力度查找卫生环境、设施设备、人员在岗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将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召开物业管理反馈会,提出可行意见,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三是物业服务尽力,提升办公环境。利用良好天气,积极开展绿化带杂草、路牙沟垃圾、玻璃顶灰尘、排水口烟头等卫生死角大清扫活动。定期检查各类管道老化情况,排除低温爆裂隐患。针对各部门各单位反映的问题,及时组织专业人员进行日常维护和维修,确保干部职工正常办公,进一步提升了办公区的整体形象。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