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统计局组织参加广东省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专项试点工作总结视频会议

来源:罗湖区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09-19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9月16日,罗湖区统计局组织参加广东省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专项试点工作总结视频会议,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五经普筹备领导小组组长吴江,筹备领导小组及筹备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五经普筹备领导小组组长杨新洪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专项试点以“测试新内容、新方法、新技术”为目标,以“发现问题”为核心,以“锻炼队伍”为支撑,以“形成广东创新经验”为导向,早谋划、全布局、强基础、深调研、重总结,试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完成7项国家专项试点仅仅是开始,不是结束,要继续消化、吸收、提高,接续奋进。

  会后,吴江局长主持召开五经普筹备落实会议,他强调: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做好五经普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责任与意义重大;二是深入学习,领悟上级统计部门工作精神,认真学习广州、深圳等7个试点地区经验和建议,提升统计队伍整体素质及应对能力;三是靠前统筹,主动谋划工作思路、数据处理、机构设置、经费预算、试点方案等方面的工作。四是积极思考,吃透方案,通过开展业务大讨论推动统计队伍专业水平不断提升。

IMG_20220916_091756(1).jpg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